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招生宣传 | 招生团队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转眼就入学两个月啦,新入学的19级同学们,你们对大学生活还满意吗?随着冬天的悄然降临,一年一度的返校宣讲活动又要拉开帷幕啦。说明: IMG_256

曾经,我们也是坐在讲台下面听着学长学姐们展示他们大学生活的绚烂多彩的高三学生,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站在台上,播放着属于我们自己大学生活的精彩。

心动了吗?让我们先回顾一下今年我们学院招生宣传的成果: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组织了专门的宣传队伍,长期负责联系和统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他们参加各类培训,掌握学校招生信息;更新宣传内容,做好各类宣传活动准备工作;组织内部培训,树立长期宣传理念;鼓励我院优秀本科生回母校进行招生宣传;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健全工作体系。20189月至今,我院多次派出招生团组,奔赴16个城市或地区,走访中学15所,参加高招咨询会15场。

老师们的宣传工作,效果良好,成绩斐然,随之而来的干货满满的学生宣讲当然也有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啦!

参与学院招生宣传的同学有:谭博川 钱姣艳 张想 胡克寒 马诗涵 潘柯羽 张杰凯 张博宇 朱然 信思涵 侯欣雨 杨晚思 陈怡 熊佳琪 张词含 谢炜寰 谭云等。

我们奔赴前往了全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重庆、江苏、浙江、湖南、山西、广东、河北等十一个省市,十五所高中展开宣讲活动。其中有全国百强中学如绵阳中学 重庆第十八中学 衡水中学 海门中学等。

此外还吸纳了交通学院、管理学院等十三个学院的十五名同学加入我们的宣讲团,在宣讲活动中,充分展示学院之间的配合默契,也为学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我们累计受众家长两百余人次,高三同学一千余人次,宣传员同学所影响的群体比例高居全校前列。

学院的招生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肯定:王力老师被评为老师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优秀个人”;谭博川同学被评为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优秀个人”;17名同学受到院内表彰,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果也受到学校的鼓励和表扬。学院为所有参与返校宣讲的同学都颁发了超多的志愿学时和含金量满满的志愿证明。

为了继续弘扬吉大精神,为吉大寻觅优质生源,继续开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公共外交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团队现诚挚邀请2019级的本科生加入我们宣传团队的大家庭:

不要担心没有经验!

不要担心会有意外!

超高颜值的学姐学长给大家亲身指导!

推荐信!志愿学时!宣讲证明!一切已经准备完毕!我们的团队就差一个你!

素材提供:SIPA本科学生招生宣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