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不放弃,共拼搏——SIPA校足球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20191026日上午,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公开赛在中心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公共外交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学院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

公共外交学院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突出,可圈可点。

比赛第一节开始。对方率先进球,给我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随后,公共外交学院的运动员们开始反击、进攻,对方得球,我方全力抢球,做好防守。

第一节结束,公共外交学院以0:3落后。

第二节开始。在03的压力下,我方运动员立即进入状态,守门员用力发球,其他运动员冲去接球,同时也尽力甩开对手,而过程中守门员被球误伤,暂缓之后,继续坚持。

最后第二节比赛以对方进球一颗结束。

在这场场残酷而艰难的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公共外交学院的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一直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也是他们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团队意识

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共外交学院学子奋勇向前、共创佳绩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