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书香流淌•温暖相传 公共外交学院儿童读物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


1021日,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书香流淌·温暖相传”儿童读物征集活动,征集全体教职工子女的旧儿童读物,捐赠给安图县桃源村需要帮助的乡村儿童。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广泛支持与肯定。

102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布活动通知,活动迅速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响应,大家怀着一颗爱心,将温暖与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活动共持续一周,共收到来自教职工子女捐赠的儿童读物200余本,为桃园村的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希望。

1027日,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对收集书物进行整理打包,并联系快递点进行了捐赠。桃源村儿童收到捐赠书物后,向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2019年暑期,公共外交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曾在安图县桃源村进行为期一周的“爱心课堂”支教与调研活动。支教过程中,同学们与当地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团队进行的扶贫调研活动也获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并得到吉林省乡村电视台的专题报道。调研结束后,学院也与桃园村始终保持联系,在力所能及的方面给予持续帮助。

我们将始终坚持知行合一,通过知识学习去认识这个社会,同时心怀社会责任感,将家国情怀付诸实践,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