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 |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精准、有效地推进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和宣传成效,我院招生宣传小组于1119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公共外交学院本科学生招生宣传小组成立大会暨动员大会。

我院团委副书记张淑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了我校招生宣传协会前会长李浩同学对第二届招生小组成员进行培训、指导。

2019年寒假,我院2018级招生团队共派出20余名本科生,前往了16个省、市、地区,走访了10余所中学,参加了数十次高招咨询会,充分展现了吉大以及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首先,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宣讲团代表、我院2018级本科生张博宇同学从活动总结、具体流程、自我感想等方面对2019年本科学生招生宣传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

他认为招生宣讲不仅能为学弟学妹搭建一个走近高校的平台,更能增强自己对母校的了解和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招生宣传的顺利开展与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张淑艳老师代表学院对所有参加招生宣传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招生宣讲工作提出了真诚建议。如:希望扩大招生宣讲范围,覆盖主要生源地;结合我校“红白黄”三源色精神,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和内涵;提前熟悉宣传材料和我校资助政策,做到尽职尽责。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的谆谆教诲。

接下来,李浩同学就自身的宣讲初衷、经历向大家做了分享。他鼓励大家从实际出发,考虑高三学生兴趣所在,讲出吉大和学院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同学们深受启发。

最后,2019年优秀招生宣传个人谭博川同学对招生小组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我院招生宣讲活动作出展望,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此次宣讲活动。

招生宣讲团队成员杨晚思同学为新成员们发放了介绍信,信思涵同学宣读了新成员分组名单。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了解了招生宣讲的专业知识,热情高涨,势必以更认真的态度、更专业的视角宣传吉大精神、展现外交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