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向榜样看齐,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向榜样看齐,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讲,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淑艳老师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向榜样看齐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

其中,在“如何向榜样看齐,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分,张老师结合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和优良品格,从忠诚、执着、朴实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向先进的英雄模范学习,继承他们的优秀品格,进而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张老师强调,知道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难,难的是如何自觉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要以此主题教育为契机,燃起自己的理想信念之火,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美好希冀。

撰稿人:王 川

摄 影:张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