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举办各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20191216-17日,为引导同学们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考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公共外交学院先后组织各年级同学召开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16日上午11时,我院2017级本科生于行政楼二楼小报告厅召开了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上, 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淑艳老师先后就假期安全、寝室安全、诚信考试、期末复习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和说明,并由各班级学习委员宣读《吉林大学考场规则》,组织同学们共同签署《吉林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随后,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张老师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学生进行了2020年党员拟发展对象的民主测评,参会同学对照说明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17日上午9-10时,我院20182019年级大会在辅导员王力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会上,王力老师就考试诚信问题、网络安全问题、寝室卫生问题、党员发展对象问题等做出了详尽的安排,并对近期学校、学院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与解读。在王力老师的组织下,参会同学认真学习考试条例后,郑重地在诚信保证书上签下姓名,大家表示将身体力行,共建严肃考风。会上还完成了20182019两个年级关于2020年党员拟发展对象的民主测评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各年级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安排,拉紧安全弦,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诚信应考的相关要求,严明考风考绩。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扎实备考,保持良好心态;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人:赵丹宁、张雪杨、李宸偲

摄影:王家辉、张雪杨、李宸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