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


2020年8月3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通过钉钉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信思涵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张淑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赵宇玺和执行主席张词含分别就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的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阐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改革后的团学分工以及部门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接下来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张老师在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计划后,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强调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同时提醒学生干部在开展学生工作时要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各项突发情况的准备。此外,老师希望,在面对团委、学生会改革的新情况时,学生干部要积极地做出调整和适应,既要完成好学生工作,更要兼顾个人学习和生活,提高思想意识,努力在各方面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的工作任务,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会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脚踏实地,说实话,办实事,努力创建高效高质的学生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