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招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


为积极贯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根据《吉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校团委关于学生会改革的相关工作要求,我院第六届团学于近期顺利完成了工作人员招募工作。

 

8月12日下午,院团委、学生会通过钉钉平台举行了本次线上招募面试。首先由报名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回顾,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展望,随后团学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招募面试有序进行。

 

部门负责人对同学进行提问

本次换届工作在保证质量和效率的同时优化了招募流程,响应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坚持精简原则、严格遴选序”的号召,选拔了一批热爱学生工作、热衷服务学生的团学成员。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将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