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查寝及诚信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体同学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一学期线上学习。为深入了解公共外交学院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适应情况,让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8月24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和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

在走访过程中,杨民书记和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亲切友好的交谈,他们仔细询问了各个年级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新学期规划等情况,并悉心嘱咐同学们注意早晚温差、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免疫力、注意个人防护等。此外,辅导员老师还组织同学们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讲解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保证在考试期间,一定会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通过寝室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提醒了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疫情返校后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习状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踏实努力、奋发向上、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