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迎新倒计时|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你好呀 SIPA的2020级小萌新

现在的你是不是正在激动地收拾行李呢

是否也会想象着明天迎接你的是什么

嘿嘿 其实你不是一个人

在超级温暖有力量的SIPA大家庭里

学长学姐也正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面对充满着奇遇和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

首先大家一起来看看班代学长学姐们

有什么想和大家分享的吧

2020级1班 新生辅导员助理 余乐萌

To:20级的小可爱们

各位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班代学姐,19级本科生余乐萌。恭喜大家顺利通过这个不同寻常的高考,不论结果如何,你们都站在了一个崭新的起点上,迎接你们崭新的未来。

来到大学,你们也许会发现有很多出乎自己意料的事情,但这不就是人生吗?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拿到的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XD。希望大家能做好准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这四年中找到自己愿意为之奋斗的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From:乐萌学姐

2020级2班 新生辅导员助理 张博宇

To:20级的小可爱们

各位学弟学妹们,我是18级本科生张博宇,非常开心作为大家的班代。大学并不是你们的“终点”,整整大学4年都将成为你们最闪耀的舞台,是你们重新开始的起点,在这四年,你们不仅会学到知识,更重要的是你们将逐渐学会思考各种问题的方式,掌握在面临陌生难题时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大家站在三岔路口,眼见风云千樯,你做出选择的那一日,不要让它变得沉闷且平凡,对你而言,那将是你生命中最不普通的一天。我相信你们都会像乌黑夜空中的星光一样闪闪发亮,你们更会成为冲破夜空的那一抹曙光,充满无限的希望与光芒。

From:博宇学长

在金黄色的吉大校园里

还有一群可爱的SIPA小伙伴

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表达对2020小萌新们的欢迎

接下来和我们一起看看

五月花广场里发生的故事吧

9月17日,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有序的筹备,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早上六点三十分,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准时于学院迎新工作站集合,为接下来为期三天的迎新接待工作做到充分的前期准备。志愿者们身穿蓝色上衣,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桌椅搬运与摆放、迎新物资准备和迎新现场布置等相关工作。


迎新筹备期间,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公共外交学院副院长于洪生、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淑艳老师、高梦鸽老师来到公共外交学院迎新现场,检查学院迎新准备情况,并对迎新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老师们还对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而完备的指导,提高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效率,也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

岁岁又年年,年年复今朝。今年SIPA迎来了第七届本科生。目前,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相信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各位新同学的到来。预祝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