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迎新进行时|走进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9月18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辅导员王力、张淑艳、高梦鸽四位老师对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为新生送去了学院的问候与关心。

 

为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几位老师先后走访了中心校区大学城三公寓及北苑二公寓,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鼓励新生们生活上独立自理,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学习上刻苦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同时重点强调了在校期间防疫的基本要求以及各全须知。 

    通过走访新生寝室,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刚入学的新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最后,祝愿所有新同学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拥有 “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外交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