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迎新完成时|2020级本科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9月17日,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上午六点三十分,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准时于学院迎新工作站集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淑艳老师、高梦鸽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上午9点,公共外交学院迎来了第一位2020级本科新生,在迎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报到的同学顺利进行了身份审核、资料交接、校园卡和银行卡领取以及核对签字。疫情期间,报到工作更须谨慎对待,所有在岗志愿者们都认真细致地对待各项工作,尽力做到不遗漏任何细节。

9月18日,我院迎来了新生报到高峰期。自早上七点开始,迎新志愿者们已在五月花迎新工作站、大巴乘车点、学生公寓的各个岗位做好了工作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分别来到迎新现场检查工作,向学院老师了解迎新情况。公共外交学院院长肖晞、副院长于洪生、辅导员王力几位老师先后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和慰问迎新志愿者和新同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迎新期间,我院志愿者为新生详细讲解了有关报到入学的诸多事宜,并提前在新生资料袋中准备了SIPA专属明信片和书签。在各大乘车点和寝室接待站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新生前往寝室并帮助搬运行李此外,疫情期间,学校还向新生发放了含有多种防疫物资的健康包,保障同学们的健康状况

18日晚八点半,在迎接完最后两位新生后,2020级本科生全部报到完毕。至此,在全体志愿者以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