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知也无涯·实践精思”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为鼓励我院同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对在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9月16日上午9点,公共外交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结合疫情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张博宇同学主持,评审小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淑艳老师以及各年级团支书组成。

参与此次“优秀团队”答辩的队伍共有“关爱退伍老兵”志愿服务队、“扎根社会,心系祖国”大学生返乡志愿服务团队、“一公里夏乡之源”扶贫实践队、圆书角邮递员团队、“止疬疫于星火,共建和谐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创新文化力量,助力公共外交”东南亚闽南文化体验馆创业团队六支团队。

参与答辩的各个团队依托线上平台进行了答辩,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向评审小组汇报了团队实践的主题、过程、成果和反思,并提到了团队对解决问题的思考和建议,展现了公共外交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乐于探索的品质。

各个团队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依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随后,评审小组对积极分子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线上评审与投票。

知也无涯,实践精思。公共外交学院的学子们今后也将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积极思考与提升,在实践中理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内涵,在实践中践行“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