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点击:


10月6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2017级本科生李淑琴、田慧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

会议实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9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按照大会议程,李淑琴、田慧两位同志首先各自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同时分别发表了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的党员也对两位同志入党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淑琴、田慧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对党组织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

党支部大会结束后,张淑艳老师再次强调,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通过每一次支部大会不断提醒自己谨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以敬畏之心和严肃的思想态度来对待入党这个神圣庄严而持续的过程。

公共外交学院党办主任张仁萍列席指导了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