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知也无涯,实践精思|公共外交学院在2020年吉林大学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扩大影响,促进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高效、持续深入的开展,校团委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吉林大学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工作。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我院师生表现突出,斩获十余项奖项。

其中,我院团委荣获2020年吉林大学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陈曦获优秀指导教师;陈怡等7名师生获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扎根社会,心系祖国”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大学生返乡志愿服务团队等6支团队分别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一、二、三等奖。

实践育人是我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公共外交学院高度重视通过实践教学增强学生的品判性思维,促进学生勤学多思、知行合一,以志愿服务与调研、社会实习实践为两翼,探索学用一体、立德树人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厚培学生的家国情怀与世界眼光。

知也无涯,实践精思。公共外交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践中理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内涵,践行“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