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2020年10月22-23日,吉林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运动会中,SIPA学子积极参与各类项目,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为我院增光添彩!

开幕式上,朝气蓬勃的SIPA学子组成了独具特色的检阅方阵,红黑两色的院服舞动着青春的旋律,绚丽多彩的气球承载着每位学子心中的梦想!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接出SIPA院徽与世界地图。家国情怀,是我们此生矢志不渝的信仰;世界眼光,是我辈今日锲而不舍的方向。

赛场上,我们见证了每一位运动员赛场上的飒爽英姿与顽强拼搏,你们用心中坚定的信念,用脚下沉稳的步伐,用脸上自信的微笑赛出了青春的梦想。

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在寒风中为运动员们加油,共同见证SIPA健儿在运动会上的英姿。所有参与运动会的团学工作人员保证了运动会安全有序的进行,大家的辛苦付出让运动员们在场上更多了一份安心与力量!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优胜奖,实现了巨大的突破。这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对每位运动健儿、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肯定与回报定与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