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


为丰富支部成员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0日、11月11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一楼成功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党日活动。

本次羽毛球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我院十余名学生党员报名参赛,在比赛中突破自我、互相切磋。

赛场上,支部成员大展身手,一较高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超强的韧劲。

各项目参赛选手激烈竞逐,攻守你来我往,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预赛、决赛激烈比拼,各项目冠亚季军全部产生,党支部书记张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羽毛球赛为学生党支部党员提供了强健体魄和友好交流的平台,相信各位党员能够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