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2020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4日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会议讨论了周琦璇、高桂芳、梁佳、赵丹宁、谢鸿雁、章思敏、梁馨依、宋俊禹、王家辉、邢晓曼等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议伊始,张淑艳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议程,确定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谢鸿雁等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做出了认真的总结;随后,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李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发表了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的意见,所有同志一致认为,谢鸿雁等几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优异,符合转正条件;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谢鸿雁等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几位同志对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之后党支部书记对几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希望新党员将会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践行科学发展,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用心去关爱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