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4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会议讨论了接收肖娜、崔宇、宋美超、石韵章、信思涵、范鹏程、马诗涵、石慧、雷涵淋、孙沛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伊始,张淑艳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议程,确定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肖娜等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及不足,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其次,肖娜等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位同学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和评价;再次,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李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几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的各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对几位同志的意见。所有同志一致认为,肖娜、崔宇等几位同志在积极分子期间表现优异,符合转正条件;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以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几位同志对党组织和各位同志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张老师祝贺几位同志顺利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们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党员应坚定思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应以敬畏之心和严肃的思想态度来对待。每一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承担责任,将个人理想信念的自觉追求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