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我说青春你来听——吉青TALK脱口秀大赛参赛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2020年12月13日,激动人心的“吉青TALK”脱口秀决赛在生命科学楼107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我院2020级本科生张亦弛作为公共外交学院的代表出战。

张亦弛同学作为第一位上场的选手,丝毫不露紧张神色。她以自己的高中生活为引,生动鲜活地为所有的观众展现了一副有笑有泪,又值得回忆的青春画卷,分享了她对青春的独特理解。在经历了激烈的角逐之后,张亦弛同学获得了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张亦弛同学决赛稿件节选:

“谈起所有人年少轻狂,都是一个班级,一群朋友。有人并肩同行,有人患难与共。对于我而言,就是有人和你一起呜嗷叫唤。说起来最让我难忘的青春,正是我太能闹,而我身边正好有着和我一样“不怀好意”的人们以及永远包容我们的老师,我平平无奇的青春时光才变得绚烂而难忘。”

以唇舌为笔,书写青春华章,以言辞为墨,铺洒回忆画卷。一场脱口秀无法燃烧吉林的冬天,却也能点亮一群人内心的灯。青春不是过去式,而是现在时,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沿着言语的指引,找到青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