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


12月17日中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议程,确定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接收柳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柳潇同志首先进行了发言,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的基本情况及现实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柳潇同志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党支部李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柳潇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接收柳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老师对柳潇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柳潇同志能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后,党支部与会党员集体讨论确定了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名单。首先,张老师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介绍了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考察情况。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对是否同意将各位积极分子列为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大会集体确定并通过了我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名单。

至此,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暨确定2021年计划发展党员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