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公共外交学院寒假返校宣讲纪实(三)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传拓影响|公共外交学院寒假返校宣讲纪实(三)

 

本期纪实让我们将目光转向中西部地区,一睹吉大学子在四川、湖南和重庆等地的返校宣讲工作中的风采。

 

四川省

 

四川省宜宾市第四中学

怀着在家乡地区宣传吉大的热忱之情,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本科生叶维佳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不仅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相关概况和学院专业发展情况,还生动地分享了自己在北国春城长春和温馨的吉大的生活点滴和感悟,让“吉林大学”四个字不只是留下了简单的数据符号,而是真正进入到每一个学弟学妹心中。 

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本科生叶维佳进行宣讲 

四川省宣汉中学宣讲现场

四川省宜宾市第三中学宣传图片

四川省江油市太白中学宣讲合影

四川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志愿者

 

重庆市

重庆市第八中学

为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宣传的同时保障广大同学安全,重庆市第八中学的宣讲团成员在我院2020级本科生杨欣悦的带领下,采用了更加灵活的线上形式进行宣讲,并借此创新性地邀请家长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来。尽管隔着屏幕,但我们仍能感受到宣讲团队的认真踏实的准备工作和广大同学、家长朋友们的热情参与。

 

重庆八中线上宣讲现场情况

 

重庆巴蜀中学线上宣讲现场情况

 

湖南省

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第一中学

在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本科生曾蓓同学的带队下,宣讲志愿团队前往了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第一中学进行宣传活动。宣讲成员除了讲解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等干货,还为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了小纪念品,调动起了学弟学妹的积极性,宣讲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本科生曾蓓在宣讲后同学们分发纪念品

 

返校宣讲活动作为面向中学校园为主、强化双向联系的社会实践活动,既让我院广大同学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有所收获,也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作出相当贡献。公共外交学院将进一步响应和落实学校宣传政策精神,将返校宣讲活动持续深入推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