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


2021年7月30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通过钉钉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余乐萌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办主任张淑艳老师和辅导员樊鸿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席团首先阐述了对新一届团学未来工作的整体要求,并梳理了团委和学生会的近期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安排,全面且富有创新性的工作计划展现了各位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的思考。

5dfcb459eee26f748f44428035f7d87

樊鸿刚老师在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计划后,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新一届团学刚刚成立,大家还处于磨合期,各部门负责人要多交流,这也有助于部门之间的沟通和配合;在工作上要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把工作做好做出色,真正服务于学生,举办更多更出彩的学生活动。张淑艳老师也对团学工作者们表示肯定,并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像前辈学习,不断进取,实现团学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增强了团学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定能继往开来,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打造出更多精品项目,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