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第七届工作人员招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点击:


为积极贯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落实《全国团学联改革细则全文》、《吉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团委学生会职能,彰显学生工作效能,公共外交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于20218月顺利完成了工作人员招募工作。

86日,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线上招募通过钉钉平台正式举行。我院2020级十几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陈述,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知,并展望了未来的部门工作,部门负责人们也针对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多方面的提问。

微信图片_20210807075918  微信图片_20210807080722

(图为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正在认真倾听同学答辩)

微信图片_20210807080143  微信图片_20210807080729

(图为提问环节

在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2020级工作人员招募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线上招募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尊重个人意愿的原则,招募了一批负责任、有能力的工作人员。随着招募工作的结束,新一届团学工作将全面开启,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各位加入团学的同学都能保持初心,紧密团结,不断进步,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