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检验学习成效、分享典型经验,2021年9月6日,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院长肖晞教授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肖晞教授从理论与历史的沉淀、宣传工作的重点、文字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出发,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支部书记对于近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列出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会议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畅谈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活动使得每位党员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产党员寄予的殷切厚望,每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洪流中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