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涓流汇吉 衔枝而来|2021新生第一次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点击:


为帮助新生提前熟悉校园学习和生活情况,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保证新生报到顺利进行。917日下午,公共外交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 “涓流汇‘吉’,衔枝而来”线上年级会,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年级会。

会议第一部分,首先由辅导员张淑艳老师和辅导员助理向2021级新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辅导员老师从出发前、报到中、入校后三个阶段为新生同学详细介绍了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何申请绿色通道、大学生行为规范、安全教育、防诈骗等方面内容,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第二部分,首先由作为长春本地人的黄浩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长春这座大家将共同生活四年的城市,让同学们对于长春这座城市有了初步的了解。各位新生也纷纷做了具有个人特色和地域特色的自我介绍,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暑期参与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技能学习、专业预学习等情况,部分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才艺表演。线上见面会气氛热烈、融洽。

822e85b6f83ef35279bc9b20dbb21ae

1f99999b752c97c3b2fc6d6dd3c27d1

通过此次见面会,老师和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更加明确了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好开学各项准备,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