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青春之我,“就”在吉林——公共外交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留省就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


为实施更加积极开放、行之有效的人才政策,努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吉林省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努力营造人才留省良好氛围,促进高校大学生留省就业,根据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及《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我院在2021级新生入学伊始对他们开展了留省就业宣传工作。

通过组织学生学习观看省委书记景俊海来我校开展的“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讲座视频和《这边风景独好》吉林省留省就业主题宣传片,为大家了解省内就业形势、了解相关就业情况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信息,也有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宣传片让我们对于吉林省的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对吉林省的发展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同时,学院向新生发放了《青春正当时 遇见吉林 未来可期——致全省高校入学新生的一封信》,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未来的成长轨迹和吉林省的振兴脚步同向同行,为吉林省的富裕、繁荣尽一份力。

本次新生留省就业宣传工作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吉林省的就业政策和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和帮助,引导更多学生留在吉林,为新时代吉林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