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五星红旗飘扬,爱国情怀激荡——公共外交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吉林大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


101日上午7点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吉林大学全体校领导及各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中心校区鼎新楼北侧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公共外交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迎着和煦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场地中央。嘹亮庄重的国歌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爱国情怀油然而生。随后,吉林大学校旗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缓缓上升,飘扬在蓝天之间。升旗礼毕,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并深情合唱《歌唱祖国》。

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深点燃了他们的爱国热情,鼓励着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兴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