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公共外交学院举行“一封家书报平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家书承载着我们对远方亲人的思念,维系着人间真情。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增强家校情感互动,坚定疫情防控决心,我院举办了一封“家书”征集活动,鼓励外交学子们给家人写一封家书,介绍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传达自己的封寝感受,分享自己的抗疫志愿活动经历。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正常的学习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在封校的二十多天里,在与吉大同呼吸、共命运的二十多天里,在与老师、同学们一同抗击疫情的二十多天里,无数的思念与牵挂深埋心中,一个个情真意切的字眼,一封封绵绵真情的家书,承载着学子们赤诚的情意。我们也相信,当远方挂念着家中儿女的亲人们收到这些信的时候,心情一定是激动的、安心的。

愿阳光驱散阴霾,疫情早日退去,大家早日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