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一词一句总关情——公共外交学院“青春抗疫”札记征文选登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


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在全体吉大人同心抗疫的这段时间里,我们见到了无数无私奉献的人,看到了太多让人感动的事。为了鼓励同学们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深入发掘出抗疫阻击战中的典型事迹,公共外交学院团委于20223月中旬积极开展了“青春抗疫”札记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落笔,书写下了自己的见闻和感悟。札记虽短,却诉说着同学们内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冬季虽长,却总有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各年级同学们热情参与,用真诚且细腻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经历与感受,充分表达了对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们的谢意和对战疫胜利的信心,展现了吉大学子热忱赤诚的家国情怀和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