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战“疫”同行,志愿同心——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战“疫”同行,志愿同心,“青”力而为,不负韶华!当各行各业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冲锋陷阵时,公共外交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也用坚守和担当在战“疫”中奉献着青春力量。516日晚,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小组开展了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由党小组负责人梁秋军主持,党支部书记张淑艳参加。

会上,刘妍汝、刘译阳、鲁宸等几位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或他人的抗疫经历、所见所闻的抗疫感人故事、抗疫感想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彰显了广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逆行的先进品质,引导支部党员对标先进典型、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

做好自己,克服焦虑情绪,拒绝无意义的内耗,尽力争取,做自己能做的事、该做的事情,解决自我困境,也向他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刘妍汝

心有责任,肩有使命,哪怕荆棘丛生,也要义无反顾,投身到抗疫中去。——刘译阳

作为疫情中突击入党的一员,特殊时刻的逆流而上,更是适应时代和情怀的顺势而行。白衣为甲,承担使命,只为不辜负自己的生活,不辜负胸腔内那颗永远赤诚、跳动不息的心。——鲁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