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寝室安全,“寓”你同行|公共外交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为加强寝室安全管理,防范事故发生,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民、行政副院长于洪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淑艳、辅导员单葆龙、研究生秘书于晴前往南苑三、四、九公寓,北苑二、三、四公寓,文苑二公寓等全部本科生、研究生公寓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对寝室的电器使用以及环境卫生进行了着重检查,强调应该时刻注意寝室安全,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共同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以及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大家的心理与身体健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强化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促进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与卫生意识。未来,SIPA学子定将寝室安全牢记于心,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