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初心如炬,奋楫笃行|公共外交学院 顺利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公共外交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为表彰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激励我院学子以更高的热情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我院团委在吕振羽楼818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初心如炬,奋楫笃行公共外交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刘虹睿同学主持,评审工作小组由团委负责人单葆龙老师,研究生秘书于晴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俐、胡文静,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周炜佳,以及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组成。

评比当天,各团队代表结合社会实践的具体过程和成果进行了主题丰富的答辩汇报。他们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过程中走向社会,走进基层,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在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展现了我院外交学子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评比结果展示

经提交评审材料、现场答辩、评审小组评议等环节,本次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共产生10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5支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初心如炬 奋楫笃行”寒假社会实践

先进个人(10名)

本科生组

曹孟科 牛艺萱 梁嘉栩 李佳慧 姜玲玉

张紫睿 孟蕾 黄荣禹

研究生组

韩添达 王家辉

“初心如炬 奋楫笃行”寒假社会实践

优秀团队(5支)

“春风送暖入蜀冬”队

“探寻前辈北上足迹,传承前辈精神之火”队

“寻迹东北特色遗产,共享冰雪文化盛会”队

“绛帐传薪,薪火相传”寒假招生宣讲团队

国家安全这十年·吉大青年说


循声觅道,笃学尚行。社会实践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使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收获颇多,也期待我院学子未来能够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世界眼光,家国情怀院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