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积极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


为进一步和谐师生关系,丰富课余生活,培养集体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公共外交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号召,于323日、24日在中心校区宋志平体育馆积极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先后对阵文学院、商学与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以及行政学院。赛场上,我院师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敢攀高峰的傲人风采。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师生间的配合愈发默契、渐入佳境。每场比赛过后,大家都在积极探讨战术、总结得失、分享经验,争取为下一场比赛理清思路,打好基础。与此同时,我院始终秉承团队精神,真正做到了轮番上阵,全部成员均上场参与到比赛当中,享受并肩作战的乐趣。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大家依然挥汗拼搏,场上每一个为比赛奋不顾身的身影都彰显出球不落地,永不言弃的排球精神。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师生强身健体意识的提升,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携手拼搏、锲而不舍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我院师生会将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与工作当中,拼出一片天地,拼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