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师资队伍

崔悦

发布时间:2018-07-08  点击:


法学博士,讲师,担任2015级本科生班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法、国际组织、全球治理等。曾在《国际经济法学》、《东方法学》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篇。

 

 

 

 

讲 授 课 程  

国际组织概论

国际法与国际关系

联合国研究

 

科 研 项 目

吉林大学博士启动经费项目:“全球化视角下国际人道法面临的新挑战研究”

 

学 术 论 文

1.《国际人权监督的理论分析与制度审视》(第二作者,《东方法学》2012年第1期)

2.《国际人权法治:成就、问题与改进》(第二作者,《法治研究》2012年第3期)

3.《习惯国际法“持续反对原则”适用条件探究》(第二作者,《甘肃政法学院学报》,2013年第2期)

4.《国际投资仲裁上诉机制初探》(第一作者,《国际经济法学刊》第20卷第1期)

5.《人本主义:国际贸易法治的价值导向》(第二作者,《清华法治论衡》第20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