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行政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


全院师生:

秋冬季节为呼吸道传染病频发多发季节。当前,新冠疫情与其他传染病叠加风险仍然较高,全国多地陆续出现确诊病例。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提出建议及要求如下:

1.全院师生都要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2.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全院师生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执行报备及请假制度,履行相应手续,配合相关查验,做好自我防护;

3.自觉加强办公、生活场所通风换气,保持个人卫生;作息规律,适当锻炼,保持个人身心健康;疫情期间尽量减少收寄快递数量,特别是减少接触境外快递数量;

4.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最新通知,注意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学院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