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举办“烘焙温暖,品味幸福”工会及妇委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创新工会及妇委会活动形式,营造健康向上的抗疫氛围,公共外交学院于4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烘焙温暖,品味幸福主题烘焙活动。本次活动中,学院近20名教职工穿上围裙,带上厨帽,一同学习制作了蛋糕。

活动伊始,蛋糕烘焙师向到场教职工介绍了蛋糕的制作步骤,详细讲解了制作要领和技法并进行演示。在幽幽的麦香中,老师们认真倾听,跃跃欲试。

接着,老师们开始动手制作自己的奶油蛋糕。金黄的蛋糕坯、洁白的甜奶油、新鲜的水果……老师们在烘焙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释放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在蛋糕上展现着自己的奇思妙想。

 

经过一小时左右的精心雕琢,蛋糕从一个个素坯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爱心、五角星、水果塔……这些作品各具特色,充满艺术气息。

 

 

随着老师们造型别致的蛋糕新鲜出炉,本次烘焙体验互动也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在活动最后,蛋糕烘焙师评选出了三个最美蛋糕。

本次主题烘焙活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使老师们在轻松幸福的氛围中体验到了烘焙的乐趣,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工作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