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春风拂面“莓”好生活|公共外交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采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生活,切实提升学院凝聚力,创新工会、妇委会活动形式,带动全院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营造和谐融洽的公共外交团队氛围, 3月29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工会、妇委会以加强劳动教育为出发点,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春风拂面,‘莓’好生活”采摘主题活动。

踏入国信农业双创基地的园区草莓大棚,一股股甜蜜的草莓清香扑面而来,一颗颗鲜艳的草莓在郁郁葱葱的绿叶映衬下,勾勒出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老师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地垄,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累累硕果中充满了新学期工作的动力。品尝着劳动的成果,感受着采摘的快乐,交流着劳动的收获,在欢愉的氛围中结束了“莓”好时光。

一个多小时的欢乐采摘时光之后,大家收获满满。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是一堂田间集体劳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劳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严谨治学、育人育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