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 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院团委近期对我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估和验收。按照《“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细则》的有关要求,我院组建了评审工作小组。经个人提交评审材料、评审小组线上评审投票、学院审核,并遵循单项奖项间不兼得原则评选出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队若干,现将“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公共外交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进行公示。

一、 “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7名)

2017级:田

2018级:潘柯羽  信思涵 谭博川

2019级:贾玉梅  楼涵适 夏雨淳

二、 “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10名)

2017级:李淑琴 王家辉 高天雅

2018级:范鹏程

2019级:李宸偲 胡永恒 王 妍 李紫琦 支光远

研究生: 孙 悦

三、 “践家国之梦·谱青春华章”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4支)

云端筑梦·与爱同行”团队

圆帽计划”团队

大凉山调研团队

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招生宣讲团


注:此次评选结果将作为后续校团委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推荐依据,不再另行组织评选。


公示时间:2020617日至2020623日(共五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 系 人:张淑艳

联系电话:043185166794

电子邮箱:zsy0909@jlu.edu.cn

共青团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委员会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