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


根据《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于109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民同志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并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肖晞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王铁臣同志、孙兴杰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切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想。期间,还组织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内容充实丰富,学习氛围活跃。与会同志还就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和开展调研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最后,杨民同志再次强调,院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高度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思想上与行动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