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


3月24日,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按照考评工作要求,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外交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评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科室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民书记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杨民同志做了集中点评。杨民书记在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常抓常学常议、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各项制度建设应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相互促进;三要进一步夯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史学习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质量;五要认真梳理分析述职评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