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安排,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讲座由中共南京市委党校二级教授,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喜发教授主讲,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讲座。在本次讲座中,刘喜发教授用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党员们回顾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既让党员们领会了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也提高党性修养。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经过刘教授的讲座,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看到了信仰与意志、目标与方向,这是中华民族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在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之际,能够参与一次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将学习到的成效转化成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向前。

撰稿:章思敏

摄影:马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