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提高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于420日在行政楼217会议室组织学院党员开展党史专题教育课,集体观看了《革命理想高于天》、《半条被子一条心》等党史专题教育片。

本次党史专题教育课,使与会党员切实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革命先驱们的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今后,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学院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方案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态度,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