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2021420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在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民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方案。杨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现代化新征程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针对学院党史教育活动,杨民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把握重点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补短板强弱项,为学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全面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示范榜样作用;五要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点制定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与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有机融合、统筹安排,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良好舆论氛围。

杨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