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理想信念坚定如磐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524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公共外交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第三场),专题讲座以“理想信念坚定如磐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为题,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信君教授主讲。

刘信君教授旁征博引,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系统的理论阐述和实践分析。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流本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刘信君教授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和改革开放以来不同时期面临困难与挑战经验举措的总结,十分具有启发意义。讲座的最后,刘教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和梦想实现的无比信心。

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加深了学院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仅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阶段的艰难探索和伟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