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


712日,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15指导组的刘晓同志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力同志主持。

王力首先代表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情况。他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盘点检视情况”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入手,全方面梳理了支部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随后,各位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就党史学史过程中的收获与提高,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同时,同志们就党史学习方面、履职尽责方面、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方面等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

在接下来的自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们比照先进,纷纷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提醒,提出学习党史要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要有创新性,要进一步挖掘院内和校内资源丰富学习内容;同时要注重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将网络平台的学习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