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


2023年4月19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在吕振羽楼8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王力同志主持。

会上,王力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年5月以来的违法违纪案件。

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同志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三大工程”建设和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常抓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杨民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务要求;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