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办法》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4月19日上午,公共外交学院在吕振羽楼818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王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学科专业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科研工作水平 、师资队伍建设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两年来的主要业绩、主要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局限和不足。杨民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三大工程”建设任务要求,落实落细学院发展规划,以国家安全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外交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依托,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考核主要内容以及自身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线上进行投票,圆满完成了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