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


4月21日,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共外交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密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杨民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抓住根本任务,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具体目标,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抓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紧盯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陈密组长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团结奋斗。陈密组长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公共外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学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