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党员发展工作责任,提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责任意识及业务工作能力,2023128日,公共外交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副处级组织员费淑波老师为全体支委会成员讲授了一堂过程完整、内容详实的党员发展工作培训课。此次培训由公共外交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仁萍老师主持。

费淑波老师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纪实填写、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纪实填写以及入党志愿书填写等3个主要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费老师强调,党员发展工作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党支部委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党员发展工作要特别注重材料的整理与审核。

培训会最后,张仁萍老师总结到,本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能够以此培训为契机,抓实抓细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

20231208 幻灯片,20231208合照